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我市首届风筝节开幕

【连网】   5月17日,我市首届风筝节在海州区港利•锦绣江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由连云港市体育总会、海州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市港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市风筝协会、市凤凰传媒承办,市教育联盟、海州区风筝协会、海州区老年体育协会协办。风筝节吸引了来自海州实验小学、连云港中专校、赣榆黄海路小学、学思教育、爱心教育、金木教育、瀚知教育等26支代表队,九类十六种型号约200余只传统风筝将进行精彩角逐,现场还举办了风筝绘画、风筝节摄影、风筝知识抢答等少儿互动项目。

风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的民族工艺及科学文化,风筝节活动是集体育、科技、美术、工艺、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掌握和参加的一项有益活动。

通过此次风筝节活动,为我市风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平台,集中在一起切磋交流,沟通竞技,在丰富群众文体活动的同时,提升我市风筝运动的竞技能力和艺术水平。向人们推荐提供一个理想的休闲娱乐形式,引导人们陶冶情操,科学健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