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地质六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1

2

【连网】(通讯员 陶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政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5日,省地质六队党委组织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重要部位人员共42名同志,在党委书记周玉祥、纪委副书记郭家仿同志的带领下赴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的数字化展厅,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引领航向、高行清风、警钟长鸣和山海廉韵等专题展区,从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讲话,到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从连云港市近年来反腐败主要案例,到震惊全国的大案要案以及落马贪官泣不成声的忏悔视频,每一个展区、每一段文字、每一个图片和视频,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体味发自心底的震撼。

归队途中,大家在车上纷纷发表感言。大队办公室副主任周宝说:许多腐败分子蜕变之前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中很多人品学兼优、能力出众,有过不俗的业绩,但是在诱惑面前逐步迷失自我,最终沦为阶下囚,只因当初的一念之差就彻底毁掉了人生,其人生轨迹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思想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努力做到组织放心、职工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全队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