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管部门多项措施做好庙会保障服务

【连网】  (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李晓静)2015年海州白虎山庙会于5月23日至5月27日举行,城管海州大队全体执法人员积极备战,做好庙会前的整治工作,保障庙会顺利开展。

据了解,今年白虎山庙会共设立幸福南路和东风路两个路段的分会场。城管海州大队主要负责场外秩序管理,做好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工作,并协助交巡警和工商部门做好卡口秩序管理和场内摊点规范管理工作。为了保障庙会顺利开展,城管海州大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据城管海州三大队大队长伏广志介绍,从5月初开始,他们就围绕庙会会场周边路段摊点占道等违章行为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工作,对幸福南路大大小小20余处接坡进行了彻底铲除,保障庙会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

据悉,此次保障工作,城管部门投入保障人员11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明确会场内外人员职责分工,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早7:00至晚7:00无缝隙管理,确保会场内外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秩序,取缔会场外流动摊点。安排人员做好各卡口市容秩序管理工作,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保障道路畅通。做好庙会保障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确保庙会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