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灌南县安监局进一步强化安监队伍自身建设

【连网】  (灌南县安监局贺忠磊)为全面提升安监队伍的履职能力和监管水平,有力促进安全监管工作的扎实开展,灌南县安监局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安监部门自身建设。

一是加强安监干部执法能力建设。安全生产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不学习就不能适应安监工作需要,通过经常性的学习视频讲座、开展岗位练兵、业务培训和法制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系统安监干部的行政执法水平。

二是加强安监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建设。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全县广大安监干部到基层、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调研,全面掌握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现状,从监管与服务的双重角度研究和总结提升安全监管工作能力的措施,以调研促工作,增强工作针对性。

三要加强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县安监局严肃执行中央、省、市县委“八项规定、五项禁令”,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开展反对浪费、厉行节约活动。进一步完善更加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规范行政许可、案件执法、事故调查处理、中介机构监管等事项运作,有效预防各类腐败问题发生,维护安监部门和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