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启动“一张纸”公益环保活动

【连网】   5月4日,第96个“五四”青年节当天,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团委向全院团员、青年干警发起了“一张纸”公益环保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良成,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连新,机关团委书记张立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立书记宣读了《关于在市院开展“一张纸”公益环保行动的通知》。为了响应团市委、市慈善总工会等单位的联合工作布署,市院机关团委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号召,随手捐出一张废纸,奉献满满一片爱心。募集所得善款,将用于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学生。按照支部管理原则,建立回收捐献工作组织网络体系。各团支部以支部书记作为活动责任人,分别推选一名负责人为联系人,负责具体交接,并在市院检察为民服务案管大厅设置回收点。指定专人于每月第三周的周三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进行对接,并及时将废纸回收情况在检察网站公布,接受监督。青年干警代表宣读了《“一张纸”公益环保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干警和各部门积极参与。

近年来,市检察院机关团委以服务社会、传递检察正能量为宗旨,先后组织开展了一日“雷锋车手”体验、共青林种植和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市级机关先进团组织”、“五四红旗团委”和市“与雷锋车同行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5年团委积极策划和推进了以关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主题的“心心点灯”志愿服务品牌。4月27日,市院清风检察志愿服务分会成功通过审批,成为连云港市志愿者下属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