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看港城”活动

【连网】  4月29日上午,市侨联组织40多名归侨侨眷和新侨眷属代表赴灌南县,开展侨界“看港城变化、树改革信心、为发展助力”活动。

3 - 副本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市侨联向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归侨侨眷、在连侨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商晓东表示,市侨联组织开展以“看港城变化、树改革信心、为发展助力”为主题的侨界群众活动,让归侨侨眷亲身体会和感受我市建设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为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灌南县副县长张文艳、县侨联主席韩逢春的陪同下,归侨侨眷们先后参观了灌南县硕项湖景区、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灌南县4A级二郞神文化遗迹公园,大家对灌南县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赴灌南县参观既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更对如何发挥侨界优势为全市深化改革发展献计献力有了深层次的理性思考。组织开展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