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地方海事局五项举措强化窗口服务管理

【连网】  为进一步提升地方海事服务保障能力,推进行风政风建设,就加强窗口管理方面,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近日制定五项举措深得船员一致赞誉。

一、解答疑难一站式。针对船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必须实施一站式给予解答,不得含糊其词、推诿扯皮。

二、船员诉求当面答。针对船员和服务管理对象提出的诉求请求,窗口人员必须当面给予调查、核实、解决,不得隐瞒、拖延,对一时不能解答的问题,必须经得船员的同意后方可滞后办结。

三、热情服务家庭式。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对待船员和服务对象,在接待和受理中要象对待家人一样,服务周道、问寒问暖、主动端茶倒水,让船员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四、窗口管理规范化。对窗口设施进行规范化统一,服务人员先行培训,经考评合格后持证上岗,未经考核通过一律不得从事窗口服务工作。

五、绩效考核从严化。窗口服务人员考核与其他海事人员区分单考,考核项目从着装、语言、举止等分类分项打分考评,采取日常考察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内部考核与船员评定要结合,对考评考核绩差者取消评优评先。乔文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