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地税赣榆局“四到位”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连网】  一是政策宣传送达到位。针对小微企业涉及面广,对税收政策了解少等特点,加大信息发布力度,配合公告栏、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将最新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达。

二是深入调研帮助到位。通过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企业的真实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困难的办法措施,对具有普遍性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有效落实。

三是优化流程服务到位。进一步优化办税程序,规范办税流程,简化办税环节,规范涉税文书,避免出现企业重复报送报表、退税难等问题,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真正减轻企业税负,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四是对症下药规范到位。从规范小微企业会计核算和财会人员入手,辅导无建账能力的企业建账建制,着力引导企业使用网络申报、财税库银联网缴税等办税方式,提供技术和业务运维支持,降低企业办税成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