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材料辅导班

【连网】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2015年度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材料辅导班,全市65名已通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高级)笔试考试且成绩合格的会计人员参加了辅导学习。

辅导班上,市中华函校付校长对高会评审政策及如何准备申报材料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对需要特别注意的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海通物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总作为特邀嘉宾,针对以往年度在高会评审中申报材料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结合《关于印发〈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会计师资格条件〉的通知》(苏职称〔2012〕22号)的具体要求逐条逐款做了细致讲解,并对部分参评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辅导课较好地帮助参评人员理清准备高会评审申报材料的整体思路,明确了提交材料应该符合的最低标准。参训人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效果很好,很实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