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连云港旅游年票走进浙沪

【连网】  近日,我市旅游年票随江苏旅游新干线组团走进上海、浙江多个城市进行宣传推介,取得较好效果。这是连云港旅游年票发行以来首次到外地推广。

3月中旬,江苏旅游新干线的连云港、盐城、泰州、南通4市以“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为主题,携手走进浙沪进行旅游宣传推介,连云港旅游年票也开启了面向外地游客的推广之旅。所到之处,引起了当地游客的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连云港旅游年票发行5年来,以其优惠的价格、丰富的景区资源、真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有越来越多的本地市民办理使用旅游年票,市民的年均出游次数增加了3倍。5年来,全市共发行年票111万张,景区刷卡达317.9万人次。

为了让广大外地游客共享我市的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 2012年连云港旅游年票面向外地游客发行,并在徐州、盐城、淮安等周边城市开设了年票代办点,方便外地游客办理。2014年10月,连云港旅游年票针对外地游客推出了线上办理相关服务,在淘宝网开设了“连云港旅游年票旗舰店”,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关注,游客办理年票更加方便。相信通过这次异地推介,会有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连云港、认识并使用连云港旅游年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