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3月13日,全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会议暨“六小”行业集中整治工作研讨会在市公共卫生中心13楼会议室召开。市卫计委食卫处张坤琳处长、市卫生监督所杨东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林祥田副所长主持。来自各县区卫生监督所的有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重点介绍了徐州、宿迁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经验,并组织各县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六小”行业集中整治标准和方案展开讨论,大家共同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要求各县区要顺应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管及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对遇到的工作难题要善于解剖、先易后难、创新方法、力求作为;要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反映强烈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问题,不断扩大监督监测范围,不断提升我市卫生监督管理及信息化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