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857名2015级退役士兵免费学技能

【连网】  (通讯员  徐卫国)16日,我市2015级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学仪式在江苏经贸技师学院举行,共有857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免费的技能培训。

为了帮助退役士兵实现就业,让他们具有一技之长顺利找到满意工作,根据省市相关政策规定,我市针对退役士兵开展免费技能培训,并按规定发放生活补贴。经过动员,很多退役士兵积极报名参加技能培训,为将来找工作打好基础。

江苏经贸技师学院从2008年开始就招收退役士兵,是连云港地区唯一一所连续七年举办两年制退役士兵免费培训的学校。该校人士介绍,学校专门为退役士兵开设机械加工、电子商务、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等近10个专业。参加技能学习的退役士兵,将获得7000元生活补贴、学习驾照相关补助费用,学校还免费为退役士兵办理意外伤害保险,退役士兵毕业后也可由学校推荐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