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积极走访企业 大力培育名牌产品

【连网】  (通讯员 姜弘)市质监局根据省、市名牌申报评价指南,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制定了辖区内名牌产品培育计划。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深入企业看现场、查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指导服务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计量体系、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和企业的工艺装备、生产能力、质量管理、产品检验、质量水平、技术创新、知识产权、市场开拓、节能环保、取得名牌后的变化、近期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倾听企业对质监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实施名牌战略等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记录。

走访调研中,质监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对申报中发现的问题全程跟踪,帮助解决。帮助企业按照先进管理体系组织生产,促进企业夯实基础,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进一步加强指导,进行贴身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创名牌奠定基础,以品牌战略推动质量强市工作的深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