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连网】  连日来,连云港市土壤肥料站和市土地整理中心组织市县(区)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专家对赣榆区和东海县土地整理中心所承担的土地整理项目开展了质量评定工作。评定专家严格按照《江苏省补充耕地质量评定规范》和《江苏省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技术规程》(试行)的要求,分别前往赣榆区门河镇和东海县黄川镇、洪庄乡、房山镇等710多亩的项目区进行了实地勘查、资料完整性审核、补充耕地农业生产条件符合性认定和现场咨询,并采集了土样78份。

目前所采集的土样正在进行前处理。土壤样品处理后送达具备资质的土壤肥料质量检测机构进行相关测试项目检测,并以此检测数据,结合前期调查结果,按照国土部门耕地质量等级补充完善成果确定的参评指标、指定作物权重、参数体系以及技术方法,对补充耕地质量等级进行评定,出具《补充耕地质量评定报告》作为补充耕地项目验收的前置条件和依据。

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的开展使我市补充耕地质量评定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今后进一步规范补充耕地质量评定程序和方法,加强补充耕地质量建设与管理,提高补充耕地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