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省春耕备耕送农机送科技送服务下乡举行

【连网】 (记者 刘安琪)近日,2015年全省春耕备耕送农机送科技送服务下乡暨农机“3·15”活动在灌南县三口镇举行,旨在积极推进农机行业放心消费,着力加强农机质量监管,进一步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展示并推广名、特、优、新农机产品。省农委巡视员徐顺年,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200多台套农机产品,同时免费发放“农机用户维权手册”、农机质量常识和农机“三包”规定等资料,并设有政策咨询、购机补贴申请、质量投诉受理、农机产品辨识培训、农机维修等服务区,为农民朋友提供政策咨询、安全生产、维修指导、技术培训、签订供需协议等服务。

调研组指出,各级农机部门要以送农机、送科技、送服务和农机质量监管、农机打假、放心消费创建等为重点,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春耕备耕顺利开展。农机企业要充分利用当前国家对“三农”投入不断加大的良好机遇,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强化售后服务。农机合作组织和农机大户也要拓宽服务领域,积极探索新型农业生产经营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