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汽“雷锋的士”车队献爱心义务接送残障儿童

【连网】(记者李德锐 通讯员 葛刘园 韩刚) 昨日上午,连汽“雷锋的士”车队突然接到来自市特教中心老师的求助,希望他们将在苍梧绿园参加圆梦活动的残障儿童送回到学校。接到求助后,一个由3辆“雷锋的士”组成的爱心车队便成立了,由邱永军队长领队,10多分钟后,将特教中心儿童和工作人员安全送回学校,用他们的贴心服务为孩子铺就了爱心路。

当日上午,一家爱心单位为市特教中心儿童捐赠130套床单被套,圆梦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活动结束时,却遭遇打车难,特教老师第一个便想到了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的士”车队,便打电话向“雷锋的士”车队求助。让特教中心老师感动的是,“雷锋的士”队员们没有一丝的犹豫,爽快地答应下来。在详细了解参加活动乘车人数后,队长邱永军立刻行动起来,组织协调车辆和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