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大会

【连网】  3月3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大会,以优良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推动气象现代化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县(区)局正副局长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榕局长代表市局党组作了讲话。在对2014年全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的主要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总结和分析的基础上,她对2015年全市气象部门作风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作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查摆和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自觉种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制度机制创新,完善长效机制;四是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切实把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和日常行动中。

会上,张榕局长与其他局领导、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局领导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冯还岭纪检组长传达了省、市作风建设大会主要精神,陈飞副局长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市气象部门获得的主要荣誉,会议由杨庆宁副局长主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