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连网】  (记者 朱萍)近日,我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5年,我市将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以争创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为主线,积极培育知名旅游品牌,不断强化旅游宣传和营销,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力争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分别增长12%和14%。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

2014年,我市突出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品牌形象提升和旅游宣传营销,强化市场监管,促进转型升级,保持了旅游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41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2亿元。2015年,市旅游部门将注重改革创新,推进旅游资源整合和产品开发,积极争创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加快旅游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建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的统筹协调发展机制;注重规划引领,加强对旅游规划的研究,重点做好全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注重公共服务,推进旅游配套设施和功能提升;注重项目建设,推进旅游产品转型升级;注重依法兴旅,推进旅游市场规范和服务品质提升;注重品牌经营,推进旅游市场开拓和消费升级,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