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花果山景区“美年达”活动成功落幕

【连网】  近日,由花果山景区与同程网合作举办的“美年达同程有票,免费游景区,把乐带回家“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为了达到“会员共享,品牌共赢”的三赢结果,掀起一轮景区淡季旅游热潮,并在淡季进一步提升景区的人气,也为景区旅游植入休闲度假旅游的理念,花果山景区携手同程旅游及美年达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这次活动。活动辐射了包括安徽省和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杭州、宁波等长三角重点城市,时间从2015年2月26日持续到2月27日,共两天。活动主要是通过购买美年达饮品免费获得同程门票激活码,游客根据激活码选择激活花果山淡季景区门票的方式,在特定的两天活动时间选择到花果山景区参观游玩。活动的两天时间景区共接待参与活动游客近千人。

此次活动通过花果山景区与同程旅游自平台以及合作频道高频率的推送,利用线下线上的互动,进一步增加了景区的品牌影响力并刺激了景区的淡季市场,为景区即将到来的旺季市场做足了前期预热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