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2月17日至2月24日 消防官兵扑救火灾95起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苏欣)昨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获悉,2月17日至2月24日,消防官兵放弃休息时间,坚守一线,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做到随时出动,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全市春节期间火灾形势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防火监督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深入到各大超市、商场、饭店、集贸市场、公共娱乐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人员集中、火灾危险性较大的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防范检查,及时督促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共检查单位211家,发现火灾隐患300处、整改275处,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有效净化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环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共接警135起,出动车辆196辆,出动警力1155人次,扑救火灾95起。其中人员密集型场所火灾13起、其他重要场所火灾1起、特殊火灾4起、交通工具火灾8起、垃圾火灾42起、其他火灾27起;抢救被困人员3人、疏散被困人员6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