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人民检察院机关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连网】  2月4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主持会议,并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治部史良成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共有1个集体被授予“集体三等功”,6个集体获得嘉奖,6名干警荣获“个人三等功”,14名干警被予以嘉奖;同时还对32名在机关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个人给予表彰。

汪跃检察长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14年检察工作,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从三个方面把握今年工作重点:一是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二是严格落实执法为民,全力保障人民权益、维护社会秩序;三是深入贯彻司法体制改革部署,继续改革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全院干警要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院的工作要求,以强化法律监督为核心,以践行执法为民为根本,以深化检察改革为契机,以规范司法行为为保障,深入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促进依法治市,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先争优,为我市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