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运管处加大打击力度 开出首张超限吊证罚单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王汉晓)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相关规定,为加大对公路违法超限运输的打击力度,日前,市运管处对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开出首张吊销道路运输证的罚单。

宿迁市公路部门抄告市运管处的一货运企业车辆超限运输被查处情况表明,该企业的两辆货运车辆在2014年发生4次超限运输,符合《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关于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吊销车辆道路运输证的情形。市运管处据此作出吊销两车道路运输证的处罚,并向社会公告。吊销道路运输证处罚公告的发布,标志着我市运管部门已经正式启动超限吊证处罚工作。

据了解,临近春节,市县运管部门将把“治理超限运输、严格依法处罚”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持续推进下去,配合公路部门有效整治违法超限运输,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