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讨论会召开

【连网】  近日,市安监局组织召开2015年全市非煤矿山及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王建强副局长主持,各县、区安监局,市开发区、东中西示范区、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安监局分管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读了市安监局拟定的《2015年非煤矿山及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讨论稿》,对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各县区结合日常监管,将安全设施“三同时”、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提纲集中进行了反馈。

王建强强调,一是强化责任,高标准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注重打牢基础,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做扎实、做深入、做出成效。三是针对当前工贸行业小微企业多、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监管力量不足等问题,强化监督指导,加强事前预防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四是落实责任,加大事故查处力度,善于用事故教训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