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首届“百名诚信之星”表彰大会

【连网】  1月22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经信委、工商局、总工会、工商联、消费者协会、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联合召开了首届连云港市“百名诚信之星”、“十大诚信标兵”表彰大会。省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秘书长黎时勇、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春翔、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家春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全市1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诚信连云港建设,引导各类工商企业从业人员诚信守法经营,自2014年6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经信委、工商局、总工会、工商联、消费者协会、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联合开展了首届连云港市“百名诚信之星”、“十大诚信标兵”推选活动。经各地推荐、审核公示、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决定丁玉云等10位同志为首届连云港市“十大诚信标兵”,丁正国等100位同志为首届连云港市“百名诚信之星”。

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诚信做企业、诚信做产品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诚信典型的宣传力度,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以诚信建设制度化提升诚信连云港建设水平,为推进“两个率先”、谱写中国梦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