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区龙河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升级改造 近期将投用

【连网】   (通讯员 曲永生 刘树强) 经过近几个月的精心打造,位于海州区主城区中心地带龙河广场的地下人防工程升级改造建设基本完成,相关招商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近期将投入使用。届时,昔日老旧的地下人防工程将成为市民购物、文化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日前,市民防局组织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龙河广场地下人防工程自1996年建成使用至今已18年,由于长期未进行大修,工程外部破旧,内部设备老化。2014年,市民防局着眼平战结合、加大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力度,把人防工程打造成为惠民利民工程,将龙河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升级改造纳入年度目标,重点推进,通过全面检查维修、公开招租、签订协议、组织施工、跟踪监管等,在不损坏人防工程主体结构、不降低人防工程防护功能的基础上,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