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14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连网】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1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4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和所属五个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组书记秦洁同志逐一对五个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2014年,市审计局坚持以争先创优为载体,以“规范运行年”为抓手,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和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内生活。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开展“一个审计组就是一个流动窗口”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局党建创新工作获优秀成果奖,机关党委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党建基础工作,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确保组织生活正常开展,确保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审计工作越是任务繁重,越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越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素质;二要规范组织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工作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分别对党组书记和五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