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县区院检察长述职述廉点评会

【连网】  为加强对县区院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督促检察长更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下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向上一级人民检察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的规定》要求,1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县区院检察长向市检察院述职述廉点评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汪跃检察长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市检察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县区院检察长从2014年完成检察业务、加强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检务保障情况,检察长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执行《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试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并对是否执行严禁收受购物卡规定作出正面回答,接受监督。

汪跃检察长和其他院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分别进行了点评,侧重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