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三镇被命名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连网】  (通讯员 杨牧 茆廷军)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旅游局公布了2014年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及名村认定名单和创建示范单位名单,我市连云区连岛街道、灌云县杨集镇元兴村、东海县黄川镇桃李村荣登榜单。

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是指在镇(乡)、村域范围内,有独特的自然或鲜明的人文资源,并已形成一定规模的自然、人文景观,在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方面具有较高的开发利用价值,适宜开展旅游活动的镇(乡)、村。

近年来,连岛街道聚焦海岛海洋渔业旅游文化,杨集镇元兴村立足潮河湾生态、水景等特色观光资源,黄川镇桃李村强化草莓基地观光采摘特色,强化规划引导,着力实施建设整治,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强化特色文化挖掘 , 彰显和塑造特色景观,推动旅游业发展,增强镇村活力,带动农民创业就业,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和示范创建效应。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有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2家、名村3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