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会议部署放射诊疗情况调查工作

【连网】 (通讯员 朱亚茜) 根据《2014年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实施方案》要求,1月9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医疗卫生机构放射诊疗工作情况调查培训会。市所副所长、纪检委员张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生监督所负责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4年“卫监一号”放射诊疗监督专项行动情况,部署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放射诊疗调查工作。张明生副所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调查涉及放射诊疗许可、放射诊疗管理、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和放射防护等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保证调查质量;保证调查数据的规范性、完整性和可靠性;要及时上报调查数据;要通过调查掌握辖区内放射诊疗机构基本情况,并通过创新监管方式加强放射诊疗监管。还以还就如何填写《江苏省放射诊疗机构基本情况调查表》对各县区放射卫生监督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