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软环境建设考核组对市旅游局进行检查考核

【连网】  1月7日上午,由市人大代表、市委610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法制办、市审批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对我局2014年度软环境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全炉就我局优化投资软环境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现场查看有关台账、进行个别访谈,考核组对市旅游局2014年的软环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2014年,我局高度重视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环境优化、效率提高、作风过硬、服务到位、客商满意、社会认可”的总体要求,不断改进作风,依法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切实加强行风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有效促进了全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