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四个注重推进发展软环境建设

【连网】  1月6日,市质监局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考核会,市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第四考核组组长王观甲、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君参加了会议。局纪检组长丁兆祥汇报了质监系统软环境建设情况。市质监局围绕“环境优化、效率提高、作风过硬、服务到位、客商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强化“四个注重”,大力提升服务效能。一是注重加强教育,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注重齐抓共管,把软环境建设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各处室,形成全体职工共同打造发展软环境的工作格局。三是注重优质服务,发挥职能技术优势,实施质量强市和名牌战略、标准引领战略,帮助企业把好质量关,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着想;当好消费者的质量卫士,深入群众为消费者服务。四是注重完善机制,从制度体系建设入手,把法律约束和制度规范结合起来,做到依法行政、按规矩办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高效化,营造优质舒心的发展软环境。

考核组查阅了市质监局优化软环境建设日常工作资料台帐,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法治连云港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招投标制度改革、审批服务及窗口建设等方面检查考核,还向部分干部职工询问了市质监局在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进行子客观公正量化打分,并反馈了考核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