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全市民防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召开

【连网】 近日,全市民防系统依法行政培训会议在市民防局召开,局机关、直属单位执法人员,各县区人防办分管领导、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邀请市法制办副主任周毓作了以加强依法行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集中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交流了各县区人防办2014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培训前,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中茵茗都地下人防工程作用管理试点情况。机关负责试点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试点情况,小区业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地下人防工程停车位使用、收费与管理等情况。

会上,局分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正确研判形势,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把相关法律法规学好用好、贯彻落实好,注重规范执法行为;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创新宣传,查处典型案例、规范建档立卷,促进全市民防依法行政水平的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