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国展中心获颁多项市级专项资金

【连网】(通讯员 张洁) 根据市经信委、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连云港市工业扩量提质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的通知》。国展中心积极申报2014年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经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的综合评审,国展中心获得2014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为深入实施工业发展“双千双百”工程,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工业经济扩量提质推波助澜。

根据连云港市商务局和连云港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申报2014年连云港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国展中心积极开展申报2014年连云港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作。经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综合评审,国展中心获得该部分专项资金。为加快我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深化商务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全力打造开放开发战略平台,着力培育参与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添砖加瓦。

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财政局和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市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的通知》。国展中心积极组织申报2014年度市级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经市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审定,国展中心获得2014年市级文化产业专项奖励资金。为提升我市文化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迅速壮大文化产业规模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