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遇“荐”好书(第29期):活出自己!《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遇“荐”好书》视频荐书专栏上新啦。



  本期荐书官阿力马·铁木尔江,来自连云港市图书馆。

  

  由美国著名历史学家、作家塔拉·韦斯特弗所著的回忆录《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上市第一周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榜。书中,塔拉从小生活在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庭,她的家庭废铜烂铁、枪支弹药常伴,而且不上学、不就医,身为极端摩门教徒的父亲在17年间灌输给塔拉的畸形观念和习惯,并没有随着她接受良好的教育而烟消云散,而是始终萦绕在她生活的各个角落,使她不仅无法正常继续学业,还陷入了精神世界的自我奴役。幸运的是,她最终一步一步走出阴影,重新找到自我,成为一个强大而自信的女性。


​  或许你现在对未来充满迷茫,不知去向何处,或许你内心深处埋藏着原生家庭的伤害,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从这本书中找到力量,跟塔拉一样勇敢,做自由的鸟,飞向你向往的人生。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郭琳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