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地税局召开2016年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杨青)2月1日上午,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地税局召开。会议总结2015年及“十二五”时期连云港地税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 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宣读了项雪龙市长和曹永林副市长重要批示,并作了题为《稳中求进开拓创新 全面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 胡军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系统认真落实省局忠实履职、安全履职要求,牢牢把握“统筹‘三个发展’,推动创优争先”工作主线,突出创新驱动、规范管理和务实落实,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胡军局长强调,做好2016年税收工作,要扎实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加快完善税收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推进法治税务建设,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2015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递交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状,东海局、市局一分局、征管科技处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6-02-01 11:14:25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