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田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历时三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月19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市委书记杨省世,代市长项雪龙,曾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仲琨、徐晔宇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进行了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赵波、范忠华、王东升、方韬、黄咏梅、鲁林,秘书长钟敏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曹佳鸣、赵波、黄咏梅、钟敏。 大会由曹佳鸣主持,大会应到委员403名,实到委员35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张同生为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舒小平为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丙模为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进行了闭幕式。会议由曹佳鸣主持。会议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在闭幕讲话中,张同生代表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表示,要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团结各方力量,紧紧围绕党政重大决策部署、重点目标任务履行职能,要强化协商,围绕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民生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把议政建言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把民主监督与服务发展结合起来,在连云港改革发展大业中再创佳绩、彰显风采。

2016-01-19 17:27:05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