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市暨开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发布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宋骁)1月15日上午,全市暨开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市开发区朝阳街道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永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和开发区各有关方面捐赠了共计约105万元的现金、物资,投入项目资金1000多万元,这一数额创造了“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捐赠规模最大、数额最大、物资最实惠的历史新纪录。 另外,我市还隆重表彰了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后,市新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艺演出、农林科技、医疗卫生、法律道德4个分团还在现场获得了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了“三下乡”活动现场,察看了“三下乡”活动情况,和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朝阳街道老干部张正林、朝阳街道党员、病灾户王耕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2016-01-15 19:36: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