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金风送爽秋意浓 农民欢歌唱港城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10月16日,由连云港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有喜庆 今世缘”连云港市农民歌会暨第二届农民艺术节颁奖演出在连云港市新坝镇涟湖广场激情唱响,数千群众在现场观看演出。市人大副主任徐大勇、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活动。 演出在歌舞《在希望的原野上》拉开帷幕,现场观众看得过瘾,听得陶醉,他们随着演员的演唱情不自禁地哼唱着,附和着,他们表示这些歌都是他们熟悉的歌。还有许多观众用手机拍下演出的照片,将现场的热烈氛围传到网络上。 据了解,第二届农民艺术节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县区文化部门组织各乡镇村基层表演团队及文艺爱好者,立足自身优势、突出地域特色,创作编排各类节目480件,组织中小型展演活动40余场,受众5万余人,同时,在本次活动中还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歌手、优秀舞蹈和优秀节目,锻炼了一批优秀基层文艺团队,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已成为我市活动影响力大、群众参与度高的一项农村文化惠民活动,为推动连云港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5-10-17 15:25: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