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首届农产品展销会在报业集团广场隆重开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engine

【连网】(记者 杨烈夫)9月25日上午,由灌云县人民政府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灌云县首届农产品展销会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场举办,来自我市灌云县的近200个名特优产品汇集于此,接受广大市民的品鉴和购买。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灌云13个乡镇的17个展位依次摆开,每个展位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农产品,这些产品中,包括享誉国内的灌云风鹅、豆丹、灵芝、芦蒿、泥鳅、蓝莓、酱油、鱼干、月饼,不仅如此,还有灌云大豆农场生产的五谷杂粮、叮当河的有机大米、北欧农庄的猪肉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产品展销会是灌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选择在中秋国庆两大佳节前夕在市区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既能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灌云丰富的农产品,又让广大市民品尝到真正的物美价廉的“灌云土产”,一举两得。

据了解,最近几年,灌云农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基本上实现了“西菜中粮东渔”的发展格局,并成功跻身全省生态县行列。该县已连续5年荣获全省高效农业示范县、全国生猪大县、食用菌出口大县,江苏省芦蒿基地县。到目前为止,灌云县已经打造了上百个“三品一标”农产品品牌。

本次农产品展销会将持续至9月26日,欢迎广大市民来报业传媒集团广场进行挑选和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