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院士专家行”首次走进港城举办高端科普报告会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记者 李帅 通讯员 郑蕊)9月25日上午,由中国科协、省科协主办的“院士专家行”活动首次走进连云港,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办港城高端科普报告会。中国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姜春良少将,受邀为大家作题为《国家强盛与武器装备》的专题讲座。本次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科协联合承办。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与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武警支队部分官兵、在连高校部分大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春良少将深入阐述了武器装备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军事理论和国防教育课。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期间举办的“院士专家行”活动,是为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普及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而专门举办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是首次走进我市,截止25日,共在我市举办四次主题讲座,分别是中国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研究员姜春良少将在市委党校、赣榆第一中学所作的题为《国家强盛与武器装备》的专题讲座,航天科技集团研究员钦天钧在苍梧小学所作的题为《航天育种 大有可为》的专题讲座,北京大学特邀培训师张文松在连云港中专所作的题为《大脑是如何聪明学习的》的专题讲座。

2015-09-25 16:18: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