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地税系统新进公务员对宪法郑重宣誓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杨青)“我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宪法,忠于人民……”9月1日下午,在市地税局,42名连云港地税局新进公务员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通过这一庄重的仪式,向新进的公务员宣传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重要性,也让每一名新入职的人员感受到自己对宪法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仪式结束后,新进公务员在市局十一楼会议室参加了青年座谈会。座谈会上,8名地税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在座领导以及新进公务员们谈了自身的工作心得。市局局长胡军在会上表示,青年是地税事业未来的希望,希望青年干部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尽快成为部门岗位的新生力量,要有责任心、有担当,不断磨炼自身干事创业的气魄与胆识,同时,要注重自身修养,将保持清正廉洁作为最重要的品德加以践行。 大力培养和使用年轻干部是地税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近年来,连云港地税局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和锻炼,为鼓励系统内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争当地税工作先锋队,坚持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特别针对35岁以下的年轻人推出了塑造工程,具体采取结对子、富脑子、压担子、出卷子、留位子等措施,不断加强年轻干部成长锻炼,引导他们到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快速成长、展现才华。此外,该局还以各级各类技能比赛、劳动竞赛以及高层次学历学位提升为载体,为新进人员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促进其养成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为地税事业培养大批新生力量。

2015-09-01 17:05: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