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市消防支队沉痛悼念天津牺牲战友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8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消防支队举行哀悼仪式,沉痛悼念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友。支队机关全体干部、景区大队全体官兵参加了哀悼仪式。下午4时30分,全体消防官兵戴上悼念的胸花,列队完毕,政委汪洋做了动员讲话。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 汪洋:2015年8月12日深夜,灾难不期而至,爆炸声震耳欲聋,天津港“震”惊了世界。浓烟烈火中,当所有人都慌乱地逃离爆炸现场时,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做好赴死的准备,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用生命冲向火场。 全体消防官兵脱帽,为牺牲的战友默哀。默哀仪式结束后,官兵们纷纷将胸花摘下,并将胸花粘在印有牺牲战友肖像的展板上,为牺牲的战友祈福。 (苏欣)

2015-08-18 18:02:15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