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港地税局践行核心价值观“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动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杨青)8月8日,连云港市地税系统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该局践行核心价值观“首届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演出以“激情地税 蓝色畅想”为主题,全系统各县局、市区各分局及市局机关处室围绕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践行,自排自演了多个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为港城广大纳税人奉献了丰盛的文艺大餐。 据悉,连云港地税局践行核心价值观“首届文化艺术节”期间,将组织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征集评选、蓝莲花单车俱乐部秋季骑行、蓝莲花摄影俱乐部主题摄影比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同时,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化教育基地也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八月底能全面建成,成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广大纳税人感受价值引领、传递地税正能量的又一重要载体。

2015-08-10 10:49: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