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2015“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连云港举办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5月19日上午,2015“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连云港市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成功举办。今年的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文明旅游、健康生活”,宣传口号为“爱旅游,爱生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全省13个市和连云港县区、景区代表开展了广场旅游宣传、文明旅游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举办了“畅游江苏·旅游景区联票”明信片首发仪式,联票将通过邮政渠道面向社会发行,凭票可免票游省内20个热门景区,优惠游19个景区。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东黄海生态旅游线路,举行了“畅游江苏·连云港号”列车沿途游客邀请仪式。据了解,5月19日当天,连云港市还推出了一系列旅游惠民政策,花果山、连岛、渔湾等多家景区及文化展馆免费对市民开放,让旅游惠及民众。

2015-05-19 17:01:08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