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园美文》编辑会暨小作家协会成立筹备会成功举办

 

【连网】2月7日,《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编辑会暨市小作家协会成立筹备会在恩华教育学校成功举办。市文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连网、各县区重点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编务工作以及市小作家协会章程(草案)发表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连云港文学》是连云港市唯一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多次获得江苏省优秀期刊奖和一级期刊奖。三十多年来,《连云港文学》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小作家。2009年,《连云港文学》开始出版《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杂志面向学校三年来,发表了近万篇优秀的中小学生作文和文学作品,受到了全市几十万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2012年,《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全面改版,内容更加符合中小学生的文学创作、文学阅读、文学欣赏的需要,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读者面前。

张华告诉记者,“2015年我们将更加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孩子的写作水平提高,我们《校园美文》是一个非常好的写作平台,今天我们开了一个编务会,大家反响非常好,各位校长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三年来,《校园美文》收到了学生和老师广泛好评。接下来要成立的小作家协会,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发挥他们的才能,能够有更好的平台让他们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