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5年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刘欢 实习生 王念如 通讯员 杨青)1月28日上午,2015年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连云港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在会上作了题为《努力开创地方税收治理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去年,我市地税系统牢牢把握“创新治理、深化改革”工作主题,统筹“三个发展”,使地税事业迈上了新台阶。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全面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今后,地税各部门将主动适应和引领税收事业发展新常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推动创优争先为主题,强化“干部队伍、税务文化、党风廉政”三项建设,狠抓“创新驱动、规范管理、务实落实”三措并举,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

活动当天,市地税局还组织观看了廉政短片,并对2014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地税各部门递交了2015年目标管理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状,多名代表就党风廉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