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财富信息中心正式成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engine

 

【连网】(记者 刘欢)1月8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财富信息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是我市业内首家专业财富投资管理中心,在专业理财的同时面向全社会提供财富知识讲解和行情解读,对于中行乃至整个港城金融业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银行专业理财时代的到来。

商兴则民富,民富则国强。多年来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伴随着金融改革的深入,利率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财富管理业务也将在制度监管、操作模式、客户体验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发生巨大的改变,在个人金融业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财富信息中心主任陈双亮在采访时表示:财富信息中心会不断完善物理支撑,提升服务水平,要将亲情化的服务标准在财富中心加以切实落实;提升理财经理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