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访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

首页 网视 访谈发布

(记者 颜旻) 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走进省“两会”连云港直播间,畅谈参会感受,并就结合连云港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接受了访谈。 杨省世首先对我市新闻媒体为报道省“两会”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他说,这次省“两会”在两个五年的交汇点上召开,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对指导全省“十三五”发展和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指导我们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省人代会的召开情况,杨省世表示,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各项议程进展顺利。连云港代表团的代表们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审议报告,提出议案建议,依法参加选举,积极完成好各项会议任务,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大家还充分利用各种机会,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连云港、推介连云港,发出连云港的声音,有力扩大了连云港的对外影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杨省世强调,要学习好、传达好,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研究好、谋划好,学深悟透会议报告文件,把会议精神与我市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对接,深化细化各项推进举措。要贯彻好、落实好,以发展实绩检验落实成效,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2016-01-28 09:50: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