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视评 我来评 | 讲好“运河故事” 需要“平台”力量

 

#连视评 我来评# 日前,我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会成立,这意味着连云港具有了专门的大运河文化研究机构,方便后续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

我认为,市大运河文化研究会的成立首先将汇聚来自官方和民间的各类智囊力量,为我市大运河文化研究提供一个学术平台,将极大推进我市大运河文化的专业研究。其次,有助于全方位展示大运河与盐河文化相关的各类历史文化成果,发挥文化研究的建言功能,努力将文化研究成果作为促进连云港市发展的良策,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同时,这一研究机构的成立,也为线上线下各类研究实践打通了与民间沟通协作的桥梁,有助于专家学者积极主动地与盐河沿线各地的宣传、文化部门携手,推进我市大运河文化宣传载体、内容、队伍的建设,从而在全域范围内,从细从实,挖掘好独属于我市的“运河故事”。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来给我们留言吧!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