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视评 我来评 | 勇于尝试新鲜事物 让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年轻人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捷,那是分分钟的事情,而老年人要融入智能化生活,却有万般不便。不过,也有这样的一群老年人,他们不甘心进一步扩大与社会的鸿沟,努力学习。这不,在日前的首届江苏省老年人智能手机运用大赛决赛中,来自咱港城的4位老年,在此次大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我认为,中老年人应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主动融入智能化的生活,拓宽自己的休闲娱乐方式,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作为年轻人,应该主动帮助“绊倒”在新生事物上的老人们,使他们也能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享受一把智能化“潮”生活。一些社会职能部门,也可专门为附近的老年人开设“智能公益课堂”,缩短青老年人之间的距离,让老年人的眼界更加开阔,勇于追求自己的快乐,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刘宇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